close

某天遊戲伺服器更新很無聊,所以就打開公會的社團玩(?)
結果看到某人又要賣屁股的樣子= =
就想說乾脆來畫吧
接著腦中馬上閃過了這樣的是前提要:
本公會因長期上塔及在PVP內做公益放怪給人打爽爽賺經驗還不掉%造成資金不足情急之下只好找●A來賣屁股,意者請密●滅報價謝謝(為保護當事人所以消音!?)
以下來簡短說明我跟其他人亂七八糟的發言內容
我:乾脆來畫賣●A咖稱的海報
●滅:我覺得●薰的屁股我比較想收
我:那乾脆畫●滅好了
●滅:我的沒人要啦!請畫一張●薰的感謝,高價收
我:那誰傳一張他的圖給我,我沒看過他人物
●雲:臉萌一點或甜美型
●滅:胸部跟屁股畫大一點
我:沒人要給我圖的話我就要開工畫●滅的了
●雲:就是●A旁邊的主教(圖)

所以就畫了,反正殺殺時間也好= =不過當我畫完後貼到社團去得到了一堆胸部再大一點、我要長髮等等的回應,還硬要我畫,整個讓姑娘我心情不太愉悅,畫畫對我來說是興趣本位的事

硬要我畫感覺就像回到了美術班那被逼著畫的時期,所以我發在FB上時還故意設定僅限好友觀看XDDDD

說我幼稚也罷,反正就是不想給他瞄到一眼(哈哈哈這就是得罪畫者的下場)

老哥這張1億R幣賣你,幫你弄金髮+大胸部喔喔喔喔XDD(你已付清)
同樣是公會社團裡但有加我好有的人讓你們看到沒關係,反正不是你們要我畫的:)

其實這張是改過的,●薰是個銀白短髮、未染服的主教

以下●薰原圖

 

接著身為罪魁禍首的●滅當然也逃不過我的畫筆啦XDDDD

就算這樣我還是不想要你的屁屁啊●滅= =((誰叫你的有+20太貴沒人收的起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82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