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f-underworld3  

 

耶今年把逆命的underworld skin拿出來賣wwwwwwwww
我用畫圖祈禱有用就對了耶耶wwwwwwww

總之萬聖節快樂啦哈哈哈賀圖又遲到了((我,不意外
TF我老婆啦除了我以外誰都不准(ry((自重啊這位泰泰(艸
好啦我承認原本有畫個墓園之類的背景但是畫得太爛了所以別ㄎㄅ我不放了,我是絕對不會PO的(艸
然後就隨便撇了個2分鐘的底色  (前面我到底為什麼要花2小時畫背景啊
最後,可以的話,希望有不小心路過的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之類的
真的想在畫技上更進步啊QAQ



然後這裡特別感謝綿羊兄提供的點子--
-羊:再幫他畫個螢光在鞋跟吧
踩下去還會發紅光的那種
只有煞氣
-我:可是我應該會用綠色XD

不過我把它改成這樣就是了,不知道有沒有詮釋到你的想法XD

-羊:畫幾團鬼火在旁邊吧
-我:也太東洋wwww
-羊:中西合璧是現在潮流

好吧手上那團算不算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82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