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廢話很多的前言]

這學期啊,修了一門通識課,其中有一項作業是每個禮拜繳交一篇校園中植物的觀察紀錄(?),雖說是觀察記錄,但要求好像不是寫很客觀的觀察紀錄,而是要把這棵樹當成朋友一般

至於用什麼方法,我管他咧,先用自言自語的方式看看好了,反正前三個星期寫得很爛沒關係

ㄏㄏ,看來有很多羞恥play要出現了

至於都已經是羞恥play了為什麼還要發在這邊呢?

當然是為了嗆某個業餘寫小說發心得的高中同學囉wwwwwwwwww

我每個星期都會更新一篇耶wwwwwwwwwwww哈哈哈你看看你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

 

好吧,正文是該開始了=)

 


 

 

 

 

嗨,你好嗎?我想這學期我們會有一段不算短的相處時間,請多指教。

原本我想挑楓林小徑裡的一棵楓樹,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秋天變得火紅的葉子,

但在我回寢室的路上,突然一個轉頭瞥見了你,這或許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吧,

楓林小道上並沒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楓樹,不過你卻讓我有了遇見對的事物的感覺。

 

我想牽拖或許也算是人的本性之一,所以我一直拖到要交作業的前一天才來看你,

同樣的,我要再問你一次,天兔過後,你好嗎? 還有,為什麼你旁邊的那個燈沒亮呢?

今晚還微微飄著一點細雨,我打著小傘到你的大傘下,

其實我是一個很喜歡雨天的人,低低的雲讓我覺得離天空好近,或許只要奮力地把手伸直就可以摸到吧?

順帶一提,我真的挺想要一把黑色雨傘。

 

我想,今夜就些這樣吧,對一個剛認識的人我也不太好意思多聊什麼,

雖然我確定我們會成為好朋友,不過還是讓時間再醞釀一下吧。

 


 

我的中二程度已經破表啦魂氮

現在好像有點後悔想發文的衝動了

管他的窩才不怕逆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82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